close

9/29

一早起來,窗外還是有點小雨,但是今天要啟程前往捷克,因此也不能賴床,做完check out就向火車站前進. 搭上車子不久,就發現許多人對著窗外拍照,聽說這附近似乎是一個很不錯的國家公園,有小瑞士的稱號,看起來的確也十分漂亮, 也許下次可以來這裡短住幾天休息片刻. 到了邊境,有兩個[人過來看護照,一個是捷克警察,順手將護照上簽證副頁的一部分撕走,留下另外一部分,聽說是要回來的時候交回,一方面德國警察則是蓋上了出境章,就這樣到了捷克

 

由於我們是使用租車的方式遊捷克,因此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在網路上訂好車,也確定好時間,就在布拉格的車站交車.拿到車後,隨即往KH(Kutna Hora)進發,去參觀,聖塔巴巴拉教堂,整個教堂看起來十分的哥德式,裡面也有許多美麗的宗教擺設, 參觀一陣子發現有人害羞個跟我們說要買票,倒是覺得本地人靦腆也可愛,參觀完後去附近一家大家推薦的飯店吃飯,叫了湯和主菜,我選了麵包包匈牙利牛肉燉白菜湯,感覺真的不錯

  

 

之後再開車去人骨教堂,倒是失望了些,原來教堂其實不大,因此並沒有讓我有十分驚喜的感覺,倒是有人生不過如此的感嘆,看過整個墓園,

 

也就直接往今天要住的Telc進發,一路上倒是覺得風光明媚,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票,也努力學了自己加油. 到了Telc之後,倒是找不到進去的路,只得在外面努力的逛,最後只好先將車子停妥,走進去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城市真的不大,而且我們住的就在廣場邊,迅速問完停車方式之後,回來將車子開進小門,努力的開始逛著個小城,結論是.原來只要花上二十分鐘就走完了.

 

時候不早,因此打開LP開始找推薦的餐廳,也同時比較手上的和網路上的中文資料後,找了一家看起來都推薦的店進行試餐,發現傳統捷克料理真的是十分健康,除了主餐的肉之外,都會給你一盤的紅蘿蔔加上小黃瓜,這讓旅行的人可以充分吸收維他命和纖維素.十分之不錯,只是一旁有一之超大的狗狗,在主人的命令下努力的克制撲上我的盤子.倒是讓我相當敬佩主人的用心和狗狗的克制力(當然,主人應該不想幫我付錢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