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當期待新片的上映,
雖然無緣在第一次首映一睹風彩.

但是就以一個以高雄為出發點的構思,就讓我有一種想親眼了解怎麼用藝術來描繪我熟悉的地方.

怎麼說呢?大家一般都是隨興去認識愛河/高雄港/旗津/西子灣/前鎮/甚或城市光廊.

在這完全刻板在心的景點中,如何去由點成線,構成故事的整個面,是個頗讓人期待之處.

就像是"愛在日落巴黎時"這部片子. 考驗導演功力,也讓人期待男女主角以情說景,在以景寫情的功力.

因此,加深我去了解這新片的時空背景,也想去了解每個景像的背後意含,來釐清別人和我對高雄影像及視野的不同.

也許是一塊烙印以久的印象,縱然多年間從希臘/瑞士/德法等地的自助旅行中,比較起來依然對這個地方有相當多深刻回憶,不妨藉機來回憶一下這個充滿熱情的地方吧.

大家一起支持國片!

是該在買張車票,回去看看自己好久不見的好地方了!

真不知我熟悉的地方有多少入了鏡?

我愛吃的海之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