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身心完全的疲憊之後.

把提琴再好好的練習一回,發現手傷慢慢的恢復.

卻也辛苦了周遭鄰居,得在這個漫漫夜中

承受我的音不成音,調不成調的小提琴琴音.

 

何其有幸,在腦中衝滿了各種電訊/材料結構中,

我還可以用琴音洗出一塊空白,放置自己的身心.

尤其前些時候,為了紛紛擾擾的微機電量產,讓自己油燈枯竭的燃盡燈心.

幸虧還有三隻不離不棄的小提琴,可以讓在我完全失控的大海中,

找尋一絲的慰靜. 當然,後來換成街坊鄰居在失控的大海中.

何其有幸.

在大家埋頭苦幹的學生歲月裡,我還有琴音陪伴.

讓我走過多少個厭倦啃書的生涯.

縱使醉月湖畔的鴨子不會同意,在深夜裡怎麼會有那麼悽厲不堪的琴音.

這卻不失是個保持清醒的方法.

感謝小學生日時候的一隻練習小提琴.

和願意讓我花時間在這上面的家人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